【堂良】堂主天天见

    十月一日,三宝演出结束,堂堂在后台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   九月是成角儿扬腕儿的好时机,大大小小的商演来回跑,这一个月几乎没有睡个囫囵觉的时候。饭也都是匆匆吃的,他这个月的时间大都交代在交通工具上了,九良和他一样,累,但是收获得更多。

    九月初商演的时候就有观众说九良胖了,堂堂看着瘫在自己身边的孩子摇着头笑了,这孩子真是活生生演绎着什么叫胖着玩儿的。

    也不过是十月初,肚子没见瘦,脸上的下颌线倒是明显了些。自己却是消瘦得有些狠,颧骨更高了,双腮有些塌,乐观了想算是达到了自己的颜值巅峰。

    俩人本想在后台多赖一会儿,没成功,钟叔揪了出来,这儿马上就要清场锁馆了。堂堂可不想远在舟山还要再经历一下湖广事件。

    从后门出来,门口还堆着很多小姑娘,还想再等一等再多看他们一眼。这些场商演跑下来最让人感动的是那些也追着他们商演跑的观众。

    后排的他看不太清楚,但是前排这几个在他这混了个脸熟,九月末商演密集,隔一两天就一场,他们也跟着来回跑,他和九良累,他们也累。

    所以来签名合照的时候他也想多签两个,他不忍辜负每个含满期望的眼神。

    当然,这些九良总是不赞成的。因为欲望总也填不满,把他俩剁馅儿也喂不饱每个人的心思。

    他们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讲好相声,表演好,让观众觉得值得这个票钱,值得各个城市辗转,值得喜欢上他们。

    马上要上大巴了,有个小姑娘向他喊道:“堂主明天见啊”

    他笑着回:“堂主天天见”

    上了车九良在手边眯了眼睛靠着大巴玻璃假寐,感觉到他来了,小奶音学了一句“堂主天天见吖”

    堂堂揉了揉九良的钢丝球,“咱俩不天天见也不成啊,谁也离不了谁”

    “那说好了,你只能跟我天天见”

    “嗯,只跟你”

    “谁也不离开谁”

    “嗯,不离开”

    “咱哥俩天长地久”

    “嗯,长长久久”

   “我刚才恍惚间梦到我叫你你不理我,我叫了好久”

   “那以后别叫了”

   “啊?”
  
   “你叫不回头的一定不是我”

    许是说到了九良心坎里,方似是奖励一般将额头抵到了堂堂的颈窝,到底也没睁开眼睛。

    堂堂摸了摸还未减下去的肚子,抱住了软乎乎的九良也眯起觉来。

    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
评论
热度(78)
©糖三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