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凛冬将至,百鬼夜行。

Crazy:

    相信这两天大家都听说截图里这个东西了。

    我刚才去“扫huang打非网”看了一下,这不是假新闻,是真的。

    哦豁,互相检举这招虽然老但确实有效啊,尤其是对于酷爱拉帮结派、排除异己、拿举报告状当武器的小朋友们。

    这样下去,再隐秘的小众圈子也很容易不攻自破。

 

    在上一篇SO太太的文里,我还说闹得太厉害,会让凛冬提前降临。虽然这个未必和SO太太的事情有关,但是,没错。

    凛冬将至。

    大逃杀要开始了。 

 

    现在离12月1日还有一段时间,等12月1日后我会把我的车文转“仅对自己可见”,直到风波过去。

    要看的趁现在了。

 

    也顺便提醒一下各位太太们,自己判断一下形势,有车的最好先锁了或转移,有出本计划的都先缓缓。

    以及,预测接下来的局势会越来越收紧,网站平台也会加强审查力度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有一点能成为大家的共识:以后同人圈再怎么吵也没关系,哪怕组团混战都行,底线是绝不举报。

    不要想着吵不过,就借外力引天雷干掉你看不顺眼的对手。天雷之下一片焦土,没人能幸存。

    请转告身边好友,熟识的太太,哪怕不同圈也没关系。现在不是争论cp拆逆的时候。

    大家一起抱团过冬了。

 

(这条昨晚发过,被屏了,大家评论时注意一下措辞和打码,否则有可能连累整栋楼消失)


P.S. 也别太恐慌,没有那么绝望,只是一波流的整顿而已,藏好尾巴,过了就没事了。

冬天过去之后就是春天,等春暖花开了,大家照样蹦跶。

具体看这里:听说大家很丧?

评论
热度(2002)
©糖三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