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祥林】是夜(百粉福利)

【私设如山 愿您喜欢】

隐秘的三下敲门声,阎鹤祥来不及把拖鞋穿妥当,就大跨步的赶过去开门。

打开门,门口这孩子眼圈通红,一看这就是哭过的,但这孩子扬着笑脸看着他,阎鹤祥不忍戳破。

“是大林呐,进来吧进来吧。”

“哥,给我煮碗面吧,饿了。”

“哎,想吃哪种。”

“就家里最常做的那个就行,总在外面吃,都忘了家里做面的味道了。”

“行,等好吧。”阎鹤祥进了厨房拿了几扎挂面,想了想又拿了俩土鸡蛋,从冰箱里化了几个虾出来,少爷回来了,也不能亏着他的口。

“冰箱里给你镇了你喜欢的酸梅汤,自家做的,按你的习惯多加了一份冰糖。”

“还是我哥懂我。”

阎鹤祥抽空从厨房里往外看了一眼,小孩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,身子因为就着充电线歪在一边,小口小口的喝着酸梅汤。

这要是往前倒上六年,画风绝对不是这个样子,说是风卷残云也不为过。

大林嗜甜,当年胖起来也就是因为这个。可是瘦下来之后他就不再多吃甜的了。知道酸梅汤里多放了一份冰糖,就小口小口的喝着,这样能喝的少一点。

阎鹤祥打心眼里疼这个孩子。

他就是看着少爷一路跌跌撞撞这么走过来的,自己家孩子,都希望能过得轻省一些。

大林这个身份选了这条路就意味着只能这么过,现在不吃苦往后注定要吃亏的,相声这行业,门槛低,但是要说的好留得住观众,不容易。

面熟得快,抓两把葱花,两片生姜,浇上一勺老汤头,就算是成了。面下卧着两个鸡蛋,面上再缀上几片酱牛肉,两只竹节虾,颜色也好看些。

“大林,吃饭啦。”

“来了。”

估计刚才神游想事儿去了,叫了名儿才回过神。

“你这大半夜的刚下飞机不回家,倒是跑我这儿来吃面来了。”阎鹤祥想问问为什么哭,这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头。

“这不是你家做饭好吃嘛。”

“你这话说的真是虚的可以。”

谁都知道阎鹤祥同志见多识广,要是论北京城的老饕,他也是能排的上号的,大同胡同的面,东三胡同的饼,他都能说的头头是道。但要说这自己做的饭嘛……那差的火候可不止十万八千里。

“哥你这就不知道了吧,我这是心里有你,你做什么都好吃。”

“这话你给你的铁铁们说去吧,她们肯定开心到炸评。”

“哥,咱离粉丝生活远一点行吗。”

大林眯着眼,笑得讨人欢喜。

“得了得了,快吃你的面吧,一会儿可都坨了。”

就下了一碗面的量,很快就吃完了。阎鹤祥最近减肥,晚上很少吃饭,要不是大林这么晚来,家里也不可能开火。

“哥,这么晚了,我再回玫瑰园不够折腾的,明个十点的飞机,今儿你就让我歇这吧。”

大林最近商演拍戏录综艺,好几头跑,人都是连轴转的,阎鹤祥心疼,心一软也就答应了下来。

“哥你最好了。”大林说着就要学小哑巴往怀里扑。

阎鹤祥一错身避开了,语气道还是一如既往的暖,“你可给你哥省省腰吧,你那套洗漱的都给你备着呢,常用的衣服这边也有,你说你好好的玫瑰园不住,总往我这跑。”

因为想你啊。大林知道,这话只能放心里念叨。

所以还是笑笑,转身进了卫生间。

阎鹤祥闪开那一下心疼吗?疼的,没有哪一段感情能不求回报无怨无悔。可是大林懂避开的原因,正因为什么都懂,所以什么也不能说。

说刚下飞机就急着往这赶,就想着抽空看看他吗?说在外地无数辗转的夜里,只有想着他才能入睡么?说那个每次遇到坎都冲到他面前保护他的背影,他多想抱一抱吗?

什么都说不出,沉默是因为我真的爱你。

照例,铺床是要和阎鹤祥一起睡的,这都是大林还小的时候用眼泪换来的福利。

要说大林也奇怪,在谁跟前儿都不哭,好带得很,除了阎鹤祥。

阎鹤祥不带他玩儿了,哭,阎鹤祥出去和别人吃饭了,哭,阎鹤祥晚上不抱着他睡觉了,哭得天都塌了。

夜深了,这是阎鹤祥一天最精神的时候,却也是大多数人深眠的时间,大林早就困得不行,爬上床窝在阎鹤祥身边,又有些舍不得睡。

阎鹤祥睡不着,今天算是上床早的。看着躺着躺着就滚到他怀里的大林,很是无奈。

他都做好了一辈子当太子伴读的心了,这孩子非憋着心给他个太子妃当当。

他阎鹤祥也就是没有那么大能力,要是有,真希望能把大林保护起来,那些刀子似的疯言疯语永远也不要伤到他。

大林在他怀里呼吸渐渐放的均匀,阎鹤祥不是圣人,做不到在四野无人直面内心时还能压抑着自己的欲望。

大林瘦了很多,很多很多。从圆润的小胖子到现在下颌线明显的青年男子。温柔又滚烫的吻就这么落在了大林额头上。

清浅的,不沾染半分欲念。

阎鹤祥刚想也闭一会眼培养一下睡意,怀里的人一下子勾住了还没来得及抬起来的头,坚定的吻在了唇上。

一触即分,没控制好力道让俩人撞的都有些疼。

还没等阎鹤祥有什么动作和反应,第二个吻又缠了上来,这次是小心翼翼的,还带着点莫名的讨好。

阎鹤祥心底叹一口气,自己那点自制力在大林面前永远要乘个零。

大林吻得很是不得章法,急切又慌张。此时大林脑子里早就没有了理智,那些早就明白又深深扣着灵魂的枷锁,在这个夜晚,在那个阎鹤祥没控制住的吻里变得薄弱,又轰然破碎。

“别推开我。我都懂,但我也会疼。”唇分开,大林的眼睛却不敢睁开,那攒了多年的勇气全都在刚刚耗光了。

“我的少爷啊,你这就是逼我把心里最后那片布掀开哟。”阎鹤祥看着怀里眼睛禁闭,唇都紧张得抖起来的少年,忍不住想逗一逗。“刚才是我被强吻了吧,这么这会儿你成鸵鸟了呢。”

大林还是睁开了眼,他剁了这么多年,今天好不容易明朗了些,他怕睁眼看清阎鹤祥的拒绝,可他更怕俩人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糊涂着。

眼睛睁开了,眼圈更红了,泪硬生生憋在眼眶里,就等着阎鹤祥给一句准话。

阎鹤祥没法对自己撒谎,他想抱着大林,吻他泪汪汪的眼,让他不要慌,对阎鹤祥,永远不要慌。

因为阎鹤祥永远不会让郭麒麟失望。

无论大林要什么,他有的他都给,他没有的,他想办法给。

“傻大林,岁数长了心思还这么一眼望到头,你说你这在娱乐圈要怎么混哟。”阎鹤祥把大林圈在了怀里,又心疼的吻了吻眼睛。

夜深人静,正是互诉衷肠的好时候。

【写在文后的叨叨叨】

没想到百粉福利写的是祥林

大概是天意吧哈哈哈

感谢各位关注我的人,每一位我都心存感激。

我很少写甜文,因为写不出万分之一。

磕别的大大产的粮倒是欢乐,自己写的都是苦哈哈的。

立志做个更甜文的👌

最后日常求评论和小心心呐~❤️

评论(4)
热度(72)
©糖三钱 | Powered by LOFTER